陳智雲

陳智雲,博的五行


見證台版ChatGPT?華碩為何搶推企業級大型語言模型?

2021年台智雲成立以來,致力於透過雲服務,加速AI在企業落地。 ChatGPT等生成式AI工具問世半年多,不僅帶旺台灣硬體供應鏈,也讓專注於算力服務的台智雲找出新的商業機會,進而推出全台首個「繁中版企業級大型語言模型」。 華碩曾協助建置台灣杉二號,奠定基礎 施崇棠表示,去年底生成式AI應用橫空出世後,除了讓他們驚艷於AI人工智慧超強的文字理解與生成能力,更重要的,是看到企業客戶急於規劃利用生成式AI帶動新一波的生產力革命,「算力已被認知將是驅動未來數位經濟最重要的引擎。 」 訂閱遠見電子報,掌握國內外大事 事實上,華碩在算力領域已布局多時。

「獨台會案」被郝柏村「突襲」? 史料證實李登輝知情

吳俊瑩也指出,1990年左右當時台獨聯盟人士準備闖關回台,在郝柏村命令下不准其回國,要就得個案審查。當時國安局列出的境管台獨對象分為第一 ...

1972年(昭和47年)生まれの履歴書の書き方

1972年 (昭和47年)生まれの履歴書の書き方 - 高校卒業・中学卒業はいつ? 1972年 (昭和47年)生まれの履歴書の書き方 - 高校卒業・中学卒業はいつ? 目次 年号を決める 履歴書の満年齢 転職先に提出する履歴書の学歴・職歴 年号を決める 履歴書の提出先に合わせて年号を西暦と和暦のどちらにするか決めます (例えば外資やIT関連の会社なら西暦、日本の公的機関なら和暦など)。 西暦では「XXXX」のように西暦4桁の数字のみ記載し、「年」は省略します。 和暦で記載する場合「平成X」のように年号は記載し、「年」は省略します。 「平成27年」を「H27年」などと年号をアルファベットにはしません。 「月」欄は数字のみを記入し、「月」は省略します。

國民黨苗栗謝票感恩茶會 朱、侯都說「抱歉」

2024/01/20 14:38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參選總統失利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0)日上午連袂出席苗栗謝票感恩茶會。 朱、侯都對苗栗鄉親熱情的支持卻無法贏回執政表示「抱歉」,但2人也都期勉不要灰心喪志,要持續這股團結的力量,國民黨也要改革,未來一定可以贏回來。 國民黨苗栗謝票感恩茶會,今天上午在苗栗縣黨部舉辦,苗栗縣2名立委當選人陳超明、邱鎮軍,立委徐志榮,及苗栗縣長鍾東錦、縣議長李文斌、副議長張淑芬等黨籍議員、鄉鎮市長及縣黨部主委邱一峰及幹部皆參與出席。 朱立倫致詞表示,苗栗在這次選舉中展現團結的力量,讓陳超明、邱鎮軍順利當選,讓侯友宜拿下最高票,也算是「在苗栗全壘打」。 對苗栗很感恩、感激、感謝,但也很抱歉未能贏回執政,「我們一起再加油! 」

ビジネスにおける是非の意味と使い方、その例文

成り立ちから考えると『是非』の意味は、「良いことと悪いこと」です。 これが一つ目の意味です。 名詞の『是非』は、この意味で使われます。 『是非』にも、もう一つの意味があります。 二つ目の意味は「心を込めて強く願う様子」です。 「是が非でも」、つまり「正しくても正しくなくても」、「良くても悪くても」という意味から、どうしてもお願いしたいときに『是非』という言葉が使われます。 これは、副詞として強調の意味合いで使われます。 今読まれている記事 ビジネスシーンでの「拝啓」と「敬具」の使い方と例文 体調不良の「気遣いメール」文面例

12星座「缺點大公開」!摩羯沒安全感、巨蟹「情緒化」冠軍

巨蟹座: 樂心助人易情緒化 巨蟹座心思細膩,很容易感受到別人的情緒,有強烈想保護或照顧他人的慾望,加上熱心又樂於助人,是個很有耐心的 ...

【誠信管理】廉署廠商會合作推出誠信營商約章 共建廉潔營商環境

廉政公署今日(7日)推出「誠信營商約章」,透過與主要商會合作,推動全港工商業界實施「誠信管理制度」,加強誠信操守及企業管治,促進業界長遠穩定發展,共同為香港建設廉潔營商環境。 最新影片推介「約章」啟動禮

【錯誤】網傳「2023年齡劃分新標準出來了!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對年齡劃分標準作出新規定,將人一生分為五個年齡段...青年人18歲至65歲」?

社群平台與通訊軟體流傳一段文字稱世界衛生組織2023年公布新年齡標準,青年人是18歲至65歲等訊息。 查核中心查證結果如下: 一、傳言內容從2014年間就開始在社群平台與通訊軟體流傳迄今。 二、世界衛生組織官網在2023年或其他時間並未發布傳言所稱「新的年齡劃分標準,人一生分五個年齡段...青年人18歲至65歲」等訊息。...

鏡射倒影的5大拍攝技巧!讓你輕鬆入門一體兩面的趣味世界

拍攝倒影題材,相信大多數玩家都很習慣採用鏡射對稱的構圖手法,將畫面一分為二,呈現出整齊秩序的美感,也加強了影像的氣勢,不過有時候不妨可以跳脫這樣的框架,嘗試改變實景和倒影在畫面中的比例與位置,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例如讓實景佔畫面大部份的比例,或者反之讓倒影佔畫面的大佔比,甚至可以虛實兩景透過鏡射銜接的方式到達趣味的視覺效果,這都沒有一定的公式或答案,至於比例該怎麼分配,則端看影像強調的重點為何。 同時對焦點的位置也是一樣道理,我們在拍攝時通常都會習慣將焦點對在實景上,但如果有特殊需求,對焦在鏡射/倒影的虛景上也是未嘗不可,利用跳脫制式框架的思考方式,將能讓鏡射/倒影的作品更有深度之外,也容易帶給觀者更多的遐思和想像空間。

陳智雲 - 博的五行 - 216668ahrpvzo.zuowenmo.com

Copyright © 2018-2023 陳智雲 - All right reserved sitemap